Monday, May 4, 2009

~“我喜欢你”~

~故事一则~

男生和女生是好朋,
不久,男生对女生产生了好感。。。
可是男生却无法对女生说出“我喜欢你”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个字。。。

一年后,男生和女生即将毕业,
毕业典礼当天,
男生决定鼓起勇气到女生面前向女生说“我喜欢你”
却发现女生的小手已被一个陌生的大手握着。。。
男生感到后悔莫及,
心想要是一年前他勇敢地向那位女生表白。。。
现在,女生的小手应该被自己的大手握着。。。





可是我的想法跟男生的想法恰好相反。。。
要是男生真的鼓起勇气向女生表白,
反而会将两者的距离拉远,
他们的友谊也会因此而划上句号。。。
难道我喜欢你”四个字值得他付出这样的牺牲吗?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在每个人的字典里都有着不同的等号,
有些人可以随随遍遍地就说出口,
然而有些人却会一直藏在心里,没有勇气说出口。。。
我认为我是后者
因为一旦“我喜欢你”一说出口
双方都必须勇于负责任。。。
因为这个责任很重。。。很重。。。


到底我是没有勇气说出口,
还是害怕负责任,
还是害怕受伤害
我到现在还是不清楚。。。

2 comments:

  1. but if u never say out the words, u wont know the result.
    the boy or girl u like maybe thinkin of the same thing as u do, making the 1st step is better than standing there doing nth..
    after sayin, it might spoilt the friendship. but friendship can still be build after that..trust that,dun make regret decision..u like, u say it!
    =D

    ReplyDelete
  2. 嗯嗯..不要因为胆怯而错过..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